•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实验室能力提升项目招标代理单位遴选开始
    发布时间:2022-9-26    来源:    阅读:(3201)

    根据业务需要,我中心拟对实验室能力提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现邀请符合该项目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参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实验室能力提升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

    2、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服务内容:对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能力提升项目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2)项目总投资:4728.3万元。

    3)最高限价:按照国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以标准收费的100%作为最高限价

    4)参选人的报价超过最高限价标准的,其投标无效。

    二、资格要求

    1、主体要求:参选人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招标采购代理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类似业绩:参选人近三年内(2019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一个类似招标代理项目(提供合同和招标代理项目中标公告截图,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财务状况:参选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认定的财务审计报告)。

    4、履约信誉:参选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中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6、与本项目前期工作内容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遴选。

    三、遴选报名

    1、报名时间:20220927日至20220929日,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时。

    2、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参选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并一次性携带本公告第二条要求的资格材料复印件(复印件逐页加盖公章及骑缝章)。

    四、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请参选人于2022092916:00时前将密封完整的参选文件递交至丹东市疾控中心办公楼428房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我中心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桃源街36-3号

    联系人:连女士;马先生

    话: 0415-3866985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0926


    详情下载:招标代理遴选文件-丹东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发布版(1).docx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