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喜迎国庆、共度重阳”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9-27    来源:    阅读:(2792)

    在喜迎国庆、共度重阳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的美德,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根据中共丹东市委组织部2020年老干部工作安排,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侯晓晔主任、崔荣敏副主任、刘杨副主任亲自带队,分成三组,在党群工作部孙玲部长、傅娆副部长及办公室副主任林雁的的分别陪同下,于9月27-28日到离休老干部魏朝阁、陶景林、白秀云家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对参加抗美援朝的离休老干部魏朝阁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由于离休老干部孙耀于9月23日突然去逝,崔士民副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看望其子女,并送去了慰问金。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领导都转达了中心党委对他们的关心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有无困难等,认真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他们对老干部工作都表示满意。老干部及其家属对中心领导的到访非常高兴,热情地招待,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
    侯晓晔主任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魏朝阁

    崔荣敏副主任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陶景林

    刘杨副主任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白秀云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