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2020年丹东市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9-27    来源:    阅读:(2267)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丹东市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方案》要求,确保我市2020年重点职业病项目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市卫健委统一部署,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科于2020年9月24-25日在五龙背举办了2020年丹东市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技术培训班,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崔荣敏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通报了我市2019年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完成情况,部署我市2020年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并介绍2020年丹东市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方案。


      市社保局、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职业病诊断机构等负责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的相关人员及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科相关人员共4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