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做廉洁自律干部
    发布时间:2022-9-23    来源:    阅读:(1711)

    “保持清正廉洁,建功新时代。”作为党员干部尤其要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在新的征程上履职责、转作风、肃贪腐、正风纪,持续在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上下功夫,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过好权利关、金钱关、人情关,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住各种诱惑,扎实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守住党纪国法这条线,事事慎始慎初,时时慎独慎微,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清廉本色和浩然正气。“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我们要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促进好党风、带动好政风,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真正的领导魅力在于独特的人格魅力,真正的领导艺术在于个人影响力的大小。开展好廉洁教育专项活动,经常化、制度化推进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持续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力争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翻身战”。(鲁柯米)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