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面向普通高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面试时间通知
    发布时间:2022-8-4    来源:    阅读:(2359)

    各位考生:

        现将我中心到高校公开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笔试、面试时间通知如下:

        一、 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

        1、 本科:2022年8月8日上午8:30-9:00(请大家提前15分钟到达审核现场,没在网上报名的同学可参照6月30日公告中的规定,携带全部报名材料到现场报名,已报名的同学未按照规定审核时间参加审核,视同放弃本次招聘考试)。

        2、 研究生:2022年8月8日上午9:00-9:30(请大家提前15分钟到达审核现场,没在网上报名的同学可参照6月30日公告中的规定,携带全部报名材料到现场报名,已报名的同学未按照规定审核时间参加审核,视同放弃本次招聘考试)。

        3、 现场报名及审核地点: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八楼大会议室

        4、 现场审核提供材料:

        (1) 须持打印好的《报名表》、《准考证》、本人自我推荐材料(要求学校加盖公章、有学校推荐评语、本人签名)各一份、加盖学校公章的在校成绩单、十个月以上实习经历的证明材料、毕业证及学位证(研究生以上学历需要提供本科以上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医师资格证书、身份证以及反映自己能力水平的各类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现场审核。

        (2) 《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

        二、 笔试:

        1、 时间:2022年8月8日上午9:30-11:3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 地点: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八楼大会议室

        三、 面试:

        1、时间:2022年8月8日下午13:00公布考试成绩,13:30开始面试

        2、 面试地点: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楼会议室

        四、 其他要求:

        请考生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面向普通高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调查表》(附件5),通过体温测量后(不超过37.3℃)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进入考点要服从管理,除进行身份信息核对外,考生要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中途不得摘掉口罩。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丹东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执行。

        五、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15-3866960、15942570666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4日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