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协查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3-6    来源:    阅读:(3056)
    为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准确、高效推送协查信息,2022年3月2日,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协查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信息专班副组长孙继绪主持并培训,市疾控中心信息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辽宁省数字化流行病学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协查信息内容与格式要求、信息推送时限与途径、信息保密原则等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对协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辽宁省数字化流行病学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与学习,要熟练操作,规范使用;二是推送的信息要及时、准确,推送函件信息要详实,格式要规范;三是要注意涉密信息的保密工作,杜绝涉密信息泄露。培训现场对“系统”使用、协查信息函件书写与推送等内容进行模拟演练。

    此次会议,进一步细化协查信息推送内容及要求,提高了协查人员处理协查信息技能,为及时、准确推送协查信息,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