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要闻动态
    要闻动态
    市疾控中心现场指导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    阅读:(2682)
    12月16日,丹东市教育系统在实验小学新区分校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场演练。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杨和应急办副主任回韬受邀参与了此次演练观摩并给予现场指导。

    此次演练是在市疾控中心专业指导下,教育系统针对校园内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组织的现场模拟实战演练,市教育局分管疫情防控副局长、全市各中、小学主管疫情防控的校领导和工作人员均到会观摩。

    本次演练分为两大部分、三个场景进行展示,分别演示了入校时发现体温异常且有流行病学史和无流行病学史的学生如何处置、教室内发生学生呕吐时的应急处置及隔离转运等多个环节,紧扣学校实际。

    刘杨副主任表示,此次参演全体人员反应迅速、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处置过程较熟练,基本能满足防控新冠肺炎学校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的要求,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还需加强。希望大家在演练结束后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重要领域的各项防控工作。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