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单位介绍 > 组织机构 > 慢病地方病防控部
    慢病地方病防控部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脑卒中干预技术研讨会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4-26    来源:    阅读:(2743)

    2021年4月22-24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脑卒中干预技术研讨会在我市举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公室刘世炜调研员主持会议,并对脑卒中社区干预项目方案进行介绍和培训,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崔士民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致词,崔士民副书记表达了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参会单位的欢迎,并预祝会议举办圆满成功。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山东省、湖南省、浙江省、辽宁省相关省、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医疗机构。我市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振安区和东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东港市中心医院、振安区珍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中,参会代表对移动健康技术在社区慢性病预防控制综合干预中的应用进行了进一步探索,对脑卒中社区干预模式和干预技术进行了深入讨论。

    脑卒中社区干预项目在丹东市设置了2个项目点,分别在东港市和振安区,我市将按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求,开展脑卒中社区干预项目工作,脑卒中社区干预项目研究,将有效提高社区心脑血管疾病危险因素干预效率和质量,对脑血管疾病防控做出重大贡献。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