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单位介绍 > 组织机构 > 传染病防控部
    传染病防控部
    丹东市疾控中心参加世界卫生组织消除疟疾认证现场评估预演
    发布时间:2021-4-24    来源:    阅读:(5474)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关于开展世界卫生组织国家消除疟疾现场评估预演通知》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关于调整世界卫生组织消除疟疾认证现场评估预演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世界卫生组织将于2021年5月对我国消除疟疾工作进行评估,辽宁省为世界卫生组织独立评估组线上视频评估省份之一。
      为确保我国如期顺利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评估验收,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于2021年4月23日对我省开展现场评估预演,丹东市疾控中心侯晓晔主任带队,我中心一行5人,会同丹东市卫生健康委、丹东海关、丹东市传染病医院、东港市疾控中心相关人员赴辽宁省疾控中心迎检。

      国家消除疟疾现场认证预演中,专家听取辽宁省、丹东市和东港市汇报,我中心刘杨副主任就丹东市消除疟疾情况进行汇报,专家还现场查阅了辽宁省和丹东市工作资料,现场查看沈阳海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和省传染病医院,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下一步我中心将立即整改,查缺补漏,确保顺利通过世界卫生组织消除疟疾评估。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