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单位介绍 > 单位介绍
    单位介绍
    公正性声明
    发布时间:2021-4-23    来源:    阅读:(1747)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经中共丹东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设置的疾病预防控制和实验室检测分析与评价的机构。中心郑重承诺:

    1、站在公正立场,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以及合同/契约的规定,为所有的客户提供科学准确、公正客观、高效诚信的服务。中心的质量方针是:科学准确、公正客观、诚信高效、客户满意。

    2、所有的检测评价工作均严格遵照并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第163号令)的要求。

    3、所有的检测评价工作不受任何来自商业、财政等方面的影响和行政人员的干预。

    4、对所有涉及客户专有权的技术资料/数据等进行严格保密,绝不利用和/或参与利用客户的专有权和技术资料从事产品开发、技术服务活动,绝不以客户秘密谋取利益。

    5、绝不参与任何影响检测评价结果公正性、客观性和独立性以及诚信度的活动。

    6、严格按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收费,如遇物价部门规定以外的情况或其他特殊情况按与客户达成的协议收费。

    7、中心工作人员如有违反以上承诺并给客户造成损失的,本中心愿意承担法律责任,赔偿经济损失。


    以上各项承诺,欢迎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监督检查。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4月20日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