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单位介绍 > 组织机构 > 环境食品学校卫生部
    环境食品学校卫生部
    省项目办来我市进行2020年儿童口腔健康服务项目的督导和质量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4-1    来源:    阅读:(2544)

    2021年3月30日—31日,省项目办派出以省疾控中心学校卫生所和医大口腔共4名专家组成督导复核组前往丹东市宽甸县实验二校,对我市2020年度儿童口腔健康服务项目进行督导和质量复核。


    省项目复核组共抽取了55名项目对象小学生,全部进行了口腔健康知识测答、口腔健康状况和窝沟封闭状态检查,并对项目培训、健康教育、窝沟封闭任务完成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现场听取了定点医疗机构去年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定点医疗机构的工作资料和医师现场操作窝沟封闭情况。


    医大口腔专家还对窝沟封闭操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为确保我市项目的高质量进行提供了技术支持。从复核情况及专家反馈结果,我市儿童口腔健康服务项目工作开展非常好,牙齿窝沟封闭保留率达到90%以上。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