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丹东市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个人剂量监测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3-12    来源:    阅读:(1056)
    为了进一步规范放射工作人员个人剂量监测工作,提高全市个人剂量监测工作水平,3月10日,“丹东市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个人剂量监测培训班”在市疾控中心胜利举办。本次培训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市卫生健康委职健科科长李富凤参加会议并对2021年全市放射卫生个人剂量监测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培训会议还邀请省疾控中心个人剂量监测国家级专家孙璐博士进行了现场授课,孙璐老师详细讲解了个人剂量监测过程的质控、数据处理、仪器刻度、设备使用等内容,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实验室进行了实践演示和现场答疑,学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个人剂量监测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切实提升了我市放射卫生服务机构的整体技术水平,为规范我市放射工作人员个人剂量监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