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市疾控中心病媒生物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场消毒评价标准》培训
    发布时间:2021-3-19    来源:    阅读:(2100)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掌握最新业务标准,2021年3月15日,市疾控中心病媒生物科全体工作人员对国家健康委员会最新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场消毒评价标准》WS/T774-2021进行了深入的培训。

      科室工作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场消毒评价标准》中规定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场消毒评价原则、消毒过程评价、消毒效果评价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场消毒评价相关的其他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科室人员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场消毒评价标准》的具体内容,进一步提高了中心相关人员的专业水平,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场消毒评价的有效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