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第三方消毒服务企业消毒服务能力现场培训和评估
    发布时间:2021-3-19    来源:    阅读:(1996)
    根据《关于做好预防性消毒有关工作的通知》[辽疫防经总指防控(2021)4号]文件要求,为了解我市从事新冠肺炎防控相关消毒服务企业能力,进一步促进消毒服务行业能力提升,经过对前期企业报送材料认真审核后,2021年3月18日,市疾控中心病媒生物科现场评估小组对我市第三方消毒企业开展消毒服务企业能力现场培训与评估。评估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从办公场地、药械储备、人员能力、实操业务能力等四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第三方企业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并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消毒工作,但是企业数量较少,专业性和业务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通过此次评估提高了受检单位对新冠防控消毒知识的掌握以及现场消毒技术的提升,达到学战结合的评估效果和目的。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