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党群建设 > 动态
    动态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业务应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2-25    来源:丹东市疾控中心    阅读:(3814)

    2021年2月25日9点30分业务应急党支部在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郭云霞主持,会上支部10名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其次,支部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梳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自己的症结所在,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及各支委将上年度的个人情况做了报告并发言,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每名党员完成了党员自我评价表、党员互评记录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郭云霞支部书记对民主评议进行点评,认为每名党员的评价都是客观的、公正的、真实的,分析问题也是比较透彻准确的,同时提出今后工作要求及努力方向。她强调一是要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二是要加强作风制度建设。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此次工作会推动业务应急支部党建工作全面开展。


    业务应急党支部

    2021.2.25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