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市疾控制中心召开首站定点冷库管理专班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5    来源:    阅读:(1501)
      2021年1月14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首站定点冷库管理专班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目的是切实防范新冠病毒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传播,并提高市疾控中心消毒组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应急能力。
      本次培训为切实落实《关于全面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管控和预防性全面消毒防控新冠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的通知》(辽疫防经发总指办﹝2020﹞61号)、《关于严格做好首站定点冷库管控工作的通知》(辽疫防经发总指办﹝2020﹞64号)、《丹东市首站定点冷库管控工作方案》(丹疫防经发指办﹝2020﹞65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丹东市首站定点冷库管理专班”相关工作要求进行梳理学习,中心消毒组成员共13人参加本次培训。 

      通过培训,使相关工作人员掌握了正确的冷链消毒方法及做好个人防护的注意事项,同时掌握冷链食品消毒知识,为我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首站定点冷库管理专班”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