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专题专栏 > 新冠肺炎专栏
    新冠肺炎专栏
    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冷链食品新冠防控消毒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1-6    来源:    阅读:(1968)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输入风险管控,防范新冠病毒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贮存、运输、加工及销售渠道输入传播,强化“人物同防”, 指导各地及时开展冷链食品预防性消毒工作,2021年1月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病媒防制科在市疾控中心八楼会议室举办“冷链食品新冠防控消毒技术培训”会议,重点对《辽宁省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指南(试行)》进行宣传贯彻,并开展具体消毒措施和个人防护的现场培训。市疾控中心应急消毒组成员及各县(市)、区疾控中心所有消毒人员共32人参加培训会议。
      通过此次培训,使与会消毒工作人员掌握了正确的冷链消毒方法及做好个人防护的注意事项,同时掌握冷链食品消毒知识,为我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