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市疾控中心领导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    阅读:(1352)
      11月11日,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侯晓晔带队,前往宽甸满族自治县八河川镇蜂蜜沟村走访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对象,并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品。
      在驻村工作队员宿舍,侯晓晔与队员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前蜂蜜沟村脱贫攻坚状况,商讨下一步帮扶思路和办法;热情询问了队员们日常生活情况,协调落实用电和取暖等问题。
      在帮扶对象家中,侯晓晔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农事,从今年田地收入、禽畜饲养情况,谈到他们的健康、生活和子女状况,鼓励帮扶对象坚定信心,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并表示今后要像亲人一样常来常往。
      村民张洪斌夫妇、高志义夫妇和张树琴老人纷纷感恩党的脱贫攻坚政策,感谢中心长期的支持帮助,感激领导百忙之中来家看望,对现在的生活状况感到十分的满足。
      市卫生健康委驻八河川镇蜂蜜沟村第一书记姚毅,以及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士民和党群工作部人员陪同走访。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