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市疾控中心迎接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并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    阅读:(2633)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0年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际,为确保我市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的生物安全,在市疾控中心积极完成自查的基础上,10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生物安全检查组对中心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对实验室生物安全相关的组织管理、实验室活动管理、设备设施管理、菌(毒)种及感染性材料管理、废弃物管理、人员管理、安全保障等各项内容材料均进行详细检查,并深入科室了解相关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我中心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中心将根据检查组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保证我中心生物安全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辽ICP备2020012521号-1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