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级动态
    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    阅读:(2584)
           为规范和加强丹东市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管理,市卫生健康委于10月19日—20日在五龙背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议。参会人员130余人,分别来自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疾控科科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和负责食品安全工作人员、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哨点医院100位负责人和市疾控相关科室人员。此次培训由市疾控中心的专业人员进行讲课培训。
      会上丹东市卫健局疾控科张羽科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市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崔荣敏对2019年我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市疾控中心食品科科长林莉及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在此次培训会议上对食品安全工作展开了具体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市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的食源性疾病监测网报的能力得到提高,同时处理食源性疾病暴发的流行病学调查能力和水平也得到提升,为确保我市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工作完成的更好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Copyright丹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